夕夕中中

【仙流4/24h】


711快乐……

感谢@711仙流便利店 策划的这次活动~

去年还没敢想给仙流画cp图,到今年,我做到了。耶!(其实我现在紧张到手心出汗了!)

这是我画的第一张cp图,献给我喜欢的第一对cp,流川,仙道。

这一年多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喜欢仙流的小伙伴,都是特别温暖的小可爱,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低谷期……我从一开始萌芽画图到最后实现,我想说这群小伙伴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,感谢你们。我之前感谢一位太太对我的温柔,和她说过想送她图,我想说,你等着我的图哦,我感觉我现在应该可以做到了~

上一棒@猛男無 的仙流很棒~给你打call~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因爱发电的图,下一棒@果子粑粑最爱流川枫 我们期待果果吧~比心~谢谢你们~


感谢相遇



评论(16)

热度(74)